最近的自己 對於幸福 突然有了一些想法

 

也許是天性使然吧!!

很多女人 包括我自己

常常以為 只要是為了心愛的男人

可以受任何委屈

可以為他找任何藉口

可以不求回報地付出

甚至  逼自己相信

對方其實是愛自己的 只是他不善於說出口 

把自己所有對未來的希望 都放在他手中

親愛的姐妹們~~妳曾經做過這種事嗎?

這樣的妳~~快樂嗎??

 

我並無意評論任何人的私人感情

只要自己覺得是對的 非做不可的

都沒有人有資格給評論

以前 總認為 感情有分好的跟壞的

兩情相悅的感情是好的

劈腿跟第三者是壞的

後來 才發現 感情只要是真的

並無所謂對錯

只有痛苦跟快樂的分別

 

接受那個愛妳的人吧!!

最重要的 他要能夠信任你尊重妳並且疼愛妳

除了全心為他付出之外

也請妳接受 他隨時有退出的權利


因為沒有人能控制別人多變的心

但是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懂得適時放下 才會快樂


 

最近在電視上常看到

~如何嫁入豪門~的議題

不知從何時開始

很多女孩的願望 就是嫁入豪門

女性們還是一樣把自己的幸福跟希望 寄託在另一個男人身上

我始終覺得 這是個很可怕的想法

或許吧~貧賤夫妻百事哀~

本身也不是那種甘於貧窮的人

對於生活品質  我比很多人都堅持

不過 我更堅持 不要依靠任何人去達到自己要的品質

可以不用拒絕妳的另一半給妳經濟上的支持

但是 不能把這當成經濟來源的主軸

要有自己的經濟基礎 這是幸福的第一步啊!!

 

-.-" 有點像在說教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些觀念很重要ㄟ~

我並非是大女人主義者

只是 看到很多女人承受了太多悲傷和委屈

總覺得 女孩子應該要學著靠自己過得更快樂

這些~~我也正在學習

 

現在 除了實驗跟課業之外

我會盡量找時間做些讓自己能沉澱的事

泡澡 看書 聽音樂

還要點喜歡的精油蠟燭

姐妹們~~努力讓自己外表美麗很重要喔!!

但是~~讓自己的心靈跟內在充實是更重要的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anda99 的頭像
    breanda99

    breanda99的部落格

    breand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