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趕了一夜論文  累的要命 腦細胞快死光了

懶的說話 懶的做實驗 也懶的再繼續趕

就看了齣叫"實習醫生"的外國影集

看著看著~~

想起了從前在醫院熟悉的感覺

我想~~我還是屬於醫院的吧!!

儘管  那是個吃力不討好 又忙又累的高危險工作

 

雖然不是醫生

但是 當第一天穿上醫技袍的那一刻起

平凡的彥小慧

似乎有了光環(= = 病得不輕!!)

呵!!我想我是工作狂吧!!

不只爲了錢

我只想在我喜歡的領域 做我喜歡的事

爲受病痛煎熬的人盡一小點力量

 

恩!快畢業了!!

茫茫然的未來在等我

很多人等不及想幫我安排未來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檢驗師??刑事鑑識員??(要先克服怕屍體的障礙)

公務員??

也許~找到啥先做啥

先餵飽自己跟還貸款重要

 

總而言之~~我要畢業!!

腦細胞不能再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anda99 的頭像
    breanda99

    breanda99的部落格

    breand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