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穿涼鞋的季節啦!!

爲了有雙看起來美美的腳丫子

最近正在努力進行足部去角質工作

也就是~~去腳皮啦!!

去腳皮是很重要的喔!!

除了美觀之外

可以防止腳丫子滋生細菌產生異味

 

某天看到電視購物頻道在賣這東西

好奇心驅使 也去網路上買了ㄧ支(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IMG_0025

 

 

嘿嘿!!神奇去角質棒是也(還日本進口勒!!)

IMG_0026

 

打開裡面長這樣

IMG_0030

 

使用方式如圖:

將腳丫子泡水10-15分鐘之後,將腳稍微擦乾,取金屬的那一支棒子九十度在腳皮堆積

地方摩擦,用力點沒關係,只要保持90度就不會受傷喔!!去完腳皮之後再以黑色棒子

將腳皮推出來(呼呼!!會有很多喔!!很有成就感.).用完記得以乳液滋潤雙腳皮膚.

IMG_0028


 

試用報告:

缺點:

買回來後用過兩次,都是在洗澡之後馬上擦乾腳使用(那時角質最軟),而且速度要快, 

否則等到腳乾之後再用就刮不起來了.而且若是大面積腳皮的話,ㄧ根小小棒子用起

來不大省時.(沒辦法~我是懶女人!!)

優點:

細部的角質可以刮起來喔!!像腳指頭周圍的硬皮,甚至手指.手掌的硬皮都可以使用耶!!

 

===================================================================================

 

所以我通常會以下面圖示的浮石或磨砂棒(真的角質很厚的話用浮石,不是太厚會用磨砂棒)

去除大面積角質,但是一定去的不完全.所以,剩下細部的部份就使用神奇去角質棒啦!!

哈!!這兩支"雞絲"用的有點久啦!!看起來舊舊的,但還挺好用.

 

IMG_0033

 

記得ㄧ~二週用磨砂霜去一次雙足的角質喔!!(吐舌頭 懶人如我基本上一~二個用才用一次)

這瓶~~應該是寶雅買的(雜牌)~~很便宜所以用量不必省,而且全身都可用. ^^


IMG_0036

 


每次去完角質用乳液滋潤雙腳是ㄧ定要的啦!!

紅心我最愛的AVEDA紅心

IMG_0035

 

==================================================================================

圖片中純粹個人用品,絕無廣告嫌疑,呵呵!!

方法僅供參考,希望大家找到適合自己去角質的方法喔!!

 

照片都是新相機拍的 (CANON IXUS 80 IS)

順便藉機玩玩相機囉!!開懷大笑

話說我的新相機雖然長的輕薄短小又美麗可愛

但是~~效果其實普普,是台玩具型的相機

以本人拍照的爛技術用這台綽綽有餘啦!!

會買這台是因為之前去日本時看到它的大型海報

被它繽紛的顏色吸引,加上之前SONY小白壞了

所以回來看到價錢可親就給他敗下去啦!!

我買的是限量的棕色,外型真的讓我很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anda99 的頭像
    breanda99

    breanda99的部落格

    breand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