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突然想聽聽這首舊歌 

 


你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你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你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休息的這幾天過的挺精彩

見了許久不見的珍 陪季妹挑了婚紗 還搶先逛了漢神巨蛋

陪珍聊了感情生活的不順遂

也見證了季妹待嫁女兒的幸福

痛苦的掙扎和開花結果之間的對比~~很強烈

很多的感情在開花結果之前都經過苦難

希望~所有的苦難都可以成為結果的肥料

     所有成眷屬的情人都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這首歌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也獻給珍和季妹

恭禧季妹找到了真正能走入她生命的人

而珍~~不用我解釋 你也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吧!!

微笑都要幸福喲!!

 

漢神巨蛋~~是托媽咪的福才能在開幕前進去晃

還沒什麼人~~感覺真的很不錯

很多我喜歡的品牌

也有很多我愛吃的東西喔!!吐舌頭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逛

對我來說~~那真是個吸金的地方

太~~可~~怕~~啦!!

去一次就會讓我吃ㄧ個月泡麵啊~~~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

還好瞎拼可以掃掉心裡的陰霾

中和掉一些負面情緒

降~~也不錯啦!!只是不能花得太過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anda99 的頭像
    breanda99

    breanda99的部落格

    breand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