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ㄧ年一度整修頭髮的日子

爲了省錢和保護髮質

規定自己一年只能變一次髮型

通常是選在秋冬交界之際

而且天氣涼一點才有辦法把頭髮放下來微笑

 

習慣同一位設計師幫我弄頭髮

當初是某位同事介紹的 

好幾年了 都快變成朋友勒

美容院是女人八卦的好地方啊

朋友聽說我去也跑來湊熱鬧

ㄧ群女人聊成ㄧ團

聊近況 聊髮型

聊感情生活 聊各自身邊的另ㄧ"伴"

聊追求者  聊未來

每個人對另ㄧ"伴"或者感情的要求有時天差地別

V:你去說說她啦!!叫她不要那麼挑,這樣會嫁不出去耶!!

A:我又沒有要嫁.

我:(笑著搖頭)妳喔~~~呵呵!!

我決定不對這些妹妹們說教或嘮叨

雖然虛長了幾歲  但實在不需要倚老賣老

每個人天生想法就不同

每個階段隨著經歷的人.事.物都會使想法觀念有所改變

最近的我學會不將自己的觀念.認知套在另ㄧ個人身上

理所當然地認為對方"應該"這麼做

如果~~妹妹們覺得這樣做會令他們幸福

只要不傷天害理又有何不可  嫁或不嫁都是種選擇阿!!

更何況~~現在不想嫁的不代表真的以後不會嫁

        現在覺的不好的看不上眼的不代表幾年後不會改變

媽常對我說:話永遠不要講得太滿  說得太絕對

我是後來才真正了解這句話的意義

人永遠不會知道老天下ㄧ秒鐘會丟給你什麼

但是不管是什麼 你都得面對接受

今天我說一定要180公分的男人  

或許明天老天丟給你一個165公分的

而你~剛好很愛他

你可以堅持要個180公分的而另外尋覓

也可以跟從感覺選擇眼前這個165的

微笑縱使上天自有安排 而你~~依然有選擇權

 

我一直認為~~會違背自己心意去選擇"對"的事的女人是成功的

而我~~卻是那種會順著自己心意的女人  也就是~"不成功的"

所以~我對另ㄧ"伴"及愛情的選擇很簡單

愛或是不愛 適合或是不適合

媽又說了:在一起久了本來就會不愛

這個我懂 但~~現階段的我還是沒辦法找個不愛的人在一起

今天V說:什麼??你沒辦法忍耐跟不愛的人在一起喔!!

我:(搖頭)~~爲什麼要忍耐?

A:那你還有跟以前那個"○○"聯絡嗎?他交新女友了沒?

我:沒有~我不知道耶!!

A:慘了!!你會害他爲你當和尚!!

我:(想了幾秒)那也是他的選擇啊!!

這樣說~~或許有人會認為不負責任

過去的我~~長時間活在傷害別人的懊悔中  也活在被傷害的不甘願中

只是~~人總是必須勇敢繼續向前走

情人之間 只能在還在一起的時候守護對方的幸福

ㄧ但分開 幸福就只能自己或交由另ㄧ人守護  怎能再指望前一個人負責呢?

又如果自己的幸福都不能保證  你怎麼敢保證跟你在一起的人會幸福?

不管結果如何 每段感情都真心盡力付出過 

或許~~我真的不是個完美情人  但心是真的

而未來~~只能靠自己了 請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晚上ㄧ個人沉思時想著

有人說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是完美的

我在想 如果我在不同的時間遇見同樣的人

或許會擦出不同的火花或結局

也或許會有個不同的我

誰知道???

總之

要用心對待眼前人 以免將來後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anda99 的頭像
    breanda99

    breanda99的部落格

    breand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