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起很久之前的歲月

懷念那時單純的自己

懷念那時的氛圍 聽的歌

有人說~人老了就會常想起以前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從小很愛聽歌 甚至可以把歌詞背的滾瓜爛熟

今晚~~想起周治平的"花開花謝"

本來想內嵌MV的  但是找到的MV竟然是伴唱版

加上這首MV的內容也許會嚇到人(例如萍妹之類的吐舌頭)

所以就作罷

很喜歡周治平的詞曲創作和他唱的歌

雖然在KTV點他的歌總得不到共鳴(不夠HIGH啦!!)

但他的詞很經典很有故事

那首"玫瑰花瓣的信箋"光看歌詞就超有畫面

"箏"裡的ㄧ句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天真的你曾如此問我   許下的承諾要一生相守 怎知道世上還有悲歡離"

唱得令人心碎

"當我們唱著一些無聊的歌曲 談著愛與不愛的問題  幻想是林黛玉愛著賈寶玉 或是牛郎織女約在七夕"

ㄧ首"青梅竹馬"學生時的浪漫情懷彷彿就就在眼前

"蘇三起解","夢不到你","你是如此難以忘記","焚"

族繁不及備載   同年代的人應該對這些歌曲都不陌生

懷念的話就去找來回味一下吧!!

 

今天來貼"花開花謝"吧!!

因為今晚心裡一直迴盪著這首歌

"什麼樣的鎖能鎖住承諾 讓你百般的溫柔可以停留?"

"如果我想要一個永遠 你究竟可以給我多少年?"

"如果青春只是一眨眼 最愛的人何時要離別?"

短短三句  道盡愛情中的疑惑

無奈~愛情終究像花開花謝   美麗而易逝

因為~

沒有人發明能鎖住承諾的鎖 

也沒人能告訴你永遠有多遠

而最愛的人  有一天終須離別

 

花開花謝

作詞:周治平 / 作曲:周治平



什麼樣的鎖能鎖住承諾 讓你百般的溫柔可以停留

什麼樣的歌能唱到永久 等到歲月都已白了頭 你可還記得

戀人們總是一往情深 誓言裡總有一世一生

如果我想要一個永遠 你究竟可以給我多少年

但花開多久會謝 鳥兒飛多遠會看不見

如果青春只是一眨眼 最愛的人何時要離別

我們都在找一個永恆的春天

我們也期盼一次不朽的誓言

但是美夢容易破碎 紅顏容易憔悴 終究要淚眼相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anda99 的頭像
    breanda99

    breanda99的部落格

    breand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